close



火鍋料-1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4日電)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新年度挑戰垃圾減量,嚴格落實破袋稽查、垃圾分類,並先從縣府各局處室、附屬機關自身做起,成立稽查小組全面行動。

雲林縣長李進勇在去年12月就職2週年談話,面對未來嚴苛挑戰台北 火鍋推薦「垃圾之外,還是垃圾」,對縣內至今仍堆積1萬多公噸垃圾,提出垃圾減量、請求中央協助等自助人助解方。

雲林縣府在新年度召開垃圾減量對策會議,要求各局處室及附屬機關,先從自身做起,嚴格執行破袋稽查、拒收為分類垃圾,各鄉鎮市公所同步執行,一般民眾若未分類或分類不確實,當場拒收,並開立勸導單。

民眾最近發現,垃圾車比原先預定時間會稍晚一些到,雲林環保局表示,逐一破袋檢查,增加時間,不過,民眾也多願意配合,希望大家落實垃圾分類,自然達到垃圾減量。

雲林縣環保局長林長造指出,新年度垃圾減量目標,希望半年內從每人每天0.349公斤降到0.326公斤,全麻辣火鍋 竹北縣每天垃圾處理量降低100公噸,將垃圾中3至4成廚餘再減量,改善空間還很大。

縣府表示,自即日起不論是縣府自辦,或是補助民間團體辦理活動,同意納入「垃圾減量條款」,做為經費補助依據的考核,並將各鄉鎮市公所減量成績,列為經費補助的依據。1060104

2017-01-0517:45台東 燒烤推薦

〔記者朱沛雄/桃園報導〕具有碩士學位的徐姓電腦工程師在租屋處以衣櫥自製簡易溫室種植大麻,4日被航空警察局刑警大隊等單位循線查獲,起出8株大麻、以及全套溫室種植與後續製造設備,警方今日訊後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其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航警局近期查獲多起國人非法運輸大麻花成品及大麻種子入境來臺案件,研判國內大麻市場已供不應求,檢警接獲線報後,由航警局刑警大隊、台北市警內湖分局、台中市警第3分局共組專案小組,在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林育駿指揮下,4日下午持桃園地院搜索票,前往台中市西區三民路1段徐男的租屋處搜索,當場起出大麻活株8株、大麻成品5公克、大麻種子3顆,以及紫光燈、研磨器、烘乾器等設備。徐男向警方供稱,先前在夜店吸食過大麻,感覺不錯,就辭去原來的工作,從網路上查詢學習種植及製造大麻的技術,並在台中市租用套房專門種植大麻。基隆 火鍋料宅配為了讓大麻加速成長,徐男利用紫光燈、電風扇、暖爐等設備,用塑膠衣櫥在套房內設置了全套溫室,控制溫度與濕度,並改良水耕法種植技術,待大麻種子泡水發芽後,移植到培養土花盆內繼續種植。航警指出,現場查獲8株大麻中,有2株已經長出大麻花,藥性比大麻葉更強,若8株大麻株繼續成長,1株約可收成300公克的大麻葉,以每公克1500元市價計算,價值超過300萬元。雖徐男落網後一再辯稱,大麻是種來自己吸食,沒有販賣意圖,但警訊後仍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相關影音
929EC9B47B2DF778
arrow
arrow

    tammylesli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