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因應網路與直播潮流,各電視台積極轉型或尋求跨界合作。華視日前與直播平台「浪LIVE」合作,首創直播綜藝《挑戰網立紅》,將台內經典綜藝節目的遊戲橋段,搬到直播信用卡哪家比較好辦平台中live播出,創新打造無線台與直播平台的合作新模式。7月11日播出時高達140萬人氣值,另有41萬人次瀏覽相關訊息,節目也迅速累積22萬名粉絲。

出國團費刷哪張卡最划算銀行信用卡繳稅手續費各家信用卡比較表

《挑戰網立紅》由徐乃麟與曾國城搭配Albee與張文綺主持,並由阿翔、張立東領軍,率領「浪LIVE」精心挑選的8位高人氣主播們挑戰經典的「Tempo遊戲」。粉絲在《挑戰網立紅》直播間,可以看到節目錄影的真實情況,現場live播出不剪輯、不喊卡,也挑戰兩位主持人的主持功力。而主持人、直播主也會不時念出線上粉絲留言,與粉絲即時互動,創造不同以往的收視體驗。

徐乃麟對於高人氣直播主在鏡頭前互動自然、努力表現自我、認真投入遊戲印象深刻,他說:「他們展現真性情,航空信用卡哪家比較好為節目提供非常好的娛樂效果。」《挑戰網立紅》25日晚間9點再次開錄,於「浪LIVE」平台同步直播,華視也會在8月26日及9月2日周六晚上12點後播出《挑戰網立紅》。(中國時報)




BCE427DB521C8151
arrow
arrow

    tammylesli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