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賴清德面對媒體質疑,回應三爺溪是中央主導治水工程,且市府治水見效。民進黨籍前台南縣立委李俊毅2日炮轟,「做得好是你的功勞,做不好是中央的責任,以後誰敢協助我們?」李俊毅認為信用卡繳燃料稅分期台南淹水是「人禍」,面對易淹水路段,未及早預警,危機處理不及格。

反駁治水不力 ?a href="http://card.freefen.com/">匯豐信用卡 機場接送 2018鲜懈鏀底诌[戲

淹水牽信用卡 現金回饋方式拖前朝 賴清德遭圍剿

投票》台南防洪標準 比不上台北臭水溝



李俊毅指出,不論8年800億、6年600億或前瞻計畫,都是地方提出需求、中央核定,地方本就有防洪治水責任,說三爺溪整治工程由中央主導,是在卸責。他同時批評市府應變能力螺絲鬆掉,友人7月31日清晨6時10分開車經過仁德、東區交界的裕農路高速公路涵洞下,因當時視線差、雨很大,同時間有3輛車卡在水中。他說,該路段年年淹水,可預見豪大雨將來襲,卻未事先拉起封鎖線,管理單位未上緊發條。

李俊毅說,台南目前的防洪標準落後台北,防洪標準還比不上人家的臭水溝,未來必須爭取預算,將台南防洪設施達到百年標準,但治水設施不及人家,應變處理不該惹人詬病。他說,海棠只是今年第一場颱風考驗,今年恐有4、5個颱風要面對,建議應學台北在易淹水區補助裝設防水閘門,並於易淹路段裝設預警系統。市府祕書長李孟諺澄清絕無卸責,水患處理不周延會改善。他強調,易淹水的治理大部分由中央規畫審核執行,市長說明三爺溪治水,旨在說明這些治理方案擬定均經過嚴謹規畫和專家審核程序,非地方政府可以擅自主張、任意執行,這不是把責任推給中央,「藉此批評地方卸責2018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免費,是不公平的!」李孟諺說,過去配合中央政策,仁德曾有部分民宅在7年前凡那比風災後,獲補助裝防水閘門,後來因其他縣市出現弊案,計畫喊卡,他說,如有需求,未來會向中央反映爭取。另,水利局早已推出水情APP,有2萬多人次下載使用,該系統可預警水情,可能普及率不夠,未來將多多推廣。(中國時報)

反駁治水不力 台南市府玩數字遊戲

淹水牽拖前朝 賴清德遭圍剿哩程 信用卡

投票》台南防洪標準 比不上台北臭水溝




1785DFA6F6DF5C72
arrow
arrow

    tammylesli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