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肉宅配 淡水 2015年02月01日 00:01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視南投中秋烤肉食材除夕特別節目《2015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金曲歌王」蕭敬騰第5度以實際行動力挺,面對白隊推出獲得美國「年度國際最佳流行藝人」張杰,蕭敬騰開玩笑地說:「今天來參加錄影之前,我還跟他打了一架。」原來愛打電玩的兩人早已經是「線上」的好友。

▲張杰與蕭敬騰私底下感情相當好。(圖/台視提供)

張杰首度參與《紅白》,他表示:「與蕭敬騰早先錄節目的時候認識,非常欣賞他的歌聲。」除了都喜愛音樂外,也是網路遊戲的好友,而兩人私下也不斷互虧,蕭敬騰笑說:「我認識他的時候他還不認識我,因為我是新人,他是老鳥。」張杰馬上回說:「我現在都還不到18歲呢!別把我說老了!」

▲張杰與蕭敬騰在《紅白》各自展現超強的舞台魅力。(圖/台視提供)

這兩名好友將在《紅白》分隊較勁,張杰錄影前說:「剛剛才知道蕭敬騰在紅隊、就當切磋吧,挺好的。」蕭敬騰也表示,每次來表演都忘記是一個比賽,因為都整個人都投入在唱歌當中,但他還不忘威脅張杰:「唱歌你贏我不要緊,但是紅隊是小燕姐(張小燕)妳敢贏嗎?」

接著談到過年計畫,蕭敬騰藏不住喜悅的說:「今年要帶家人去美國很開心,過年也不會刻意包太大的紅包,不過一定是我所認可的範圍。」張杰則表示很喜歡台灣,「台灣女孩子的聲音好聽又溫柔。」蕭敬騰聽了立刻笑說:「張杰每次跟飯店服務人員講話,都覺得他要戀愛了!」火鍋吃到飽湖口

今天(5日)發布的民調結果顯示,1個月前辭去社會黨政府總理職務、以準備參加今年總統大選的瓦爾斯(Manuel Valls),仍然最被看好將在1月下旬的左派初選中獲勝。

民調機構「哈里斯互動」(Harris Interactive)為法國電視台(France Televisions)進行的民調顯示,瓦爾斯被認為將在1月22日的初選第一輪投票中以43%的支持率居首,領先第二名、前經濟部長蒙特布赫(Arnaud Montebourg)的25%,以及第三名哈蒙(Benoit Hamon)的22%。

根據這份民調,瓦爾斯在1月29日決定初選勝負的第二輪投票中,不管對上蒙特布赫還是哈蒙,都將以55%至57%的得票率獲勝,獲得左派提名。這個結果與去年12月進行的其他民調類似。

針對總統大選本身的投票意向進行的民調則顯示,與民調創新低的即將卸任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關係密切的瓦爾斯,當選總統的機會渺茫。

這些民調顯示,瓦爾斯被認為將在4月23日的大選第一輪投票中獲得第五名,並遭到淘汰。5月7日的大選第二輪投票可能將由保守派的費雍(Francois Fillon)擊敗極右派的雷朋(Marine Le Pen)獲勝。

哈里斯互動今天發佈的民調是於1月2至4日在網路上針對6,245名投票年齡的民眾進行,其中有478名登記選民表示,他們一定會參加初選投票。

曼谷市中心的交通警察攔下車輛,進行安檢。(法新社)

2017-01中秋烤肉地點-團購美食新店0515:43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12月29日至1月4日的新年假期期間,泰國的車禍致死率與酒駕案件特別高,當地俗稱為「危險七日」。儘管掌權的軍政府大力取締酒駕,但根據泰國官方今日(5)公布的數據,新年假期間公路發生車禍的機率提高了25%,將近480人駛向黃泉路。法新社報導,泰國擁有全球最致命死亡公路,城市裡數百萬的工人在新年期間回鄉時,死亡人數便隨之上升。泰國軍政府自2014掌權後,便不斷取締酒駕、祭出更嚴厲的懲處,甚至強迫違法者到太平間瞻仰酒駕受害者的屍體。儘管如此,泰國內政部防減災廳表示,上週車禍致死人數上升至478人,較去年同期的380人還多。內政部副部長蘇提(Suthee Markboon)說,死亡主因為酒駕和超速,車禍達3919件,包含摩托車騎士。有專家指出,摩托車騎士不怎麼戴安全帽,也是致死原因之一。軍政府表示,官員在12月29日至1月4日期間逮捕約67000位酒駕駕駛,並扣押超過4000輛汽車。不過法新社指出,泰國交警以收賄、放任有錢人聞名,很有背景的駕駛可以免於罰責。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 Chan-O-Cha)在危險7日的最後一天向記者承認,儘管祭出多項預防措施,他的政府今年仍打了敗仗。
929EC9B46A504FCF
arrow
arrow

    tammylesli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