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我愛您」!台中市南屯區、西區、大安區及南區等區公所,29日分別舉辦模範父親表揚活動!市長林佳龍參加東區南天宮模範父親表揚活動,共120位父親獲獎;林佳龍說,父親為家庭無私奉獻,帶給孩子安全與幸福的成長環境,他要祝福所有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航空聯名信用卡好用信用卡推薦

南屯區公所共有32位模範父親代表接受表揚;最高齡模範父親為96歲居住在向心里的魏明同,育有4子1女,子女各自在工作領域均有成就,備受鄰里肯定。彰縣府29日表揚各鄉鎮、社團選出36位模範父親;黃明智歷經20年前無情車禍帶走心愛妻子,身兼母職扶養6小孩長大,還榮獲優秀青年。罹患小兒麻痺林永發咬牙扛家,照顧中風老母親、不良於行妻子和腦性麻痺的女兒,父愛如山讓人感動。

縣長魏明谷牽著爸爸的手,引領模範父親走星光大道進場,說起15歲媽媽就往生,爸爸堅忍扛起家,父親就像大樹、像大山,是全家人的依靠;昨天表揚活動子女獻花給爸爸,一航空哩程兌換聲聲「爸爸我愛您」全場感動。彰化市公所昨表揚各里推舉出來67位模範父親,市長邱建富頒獎年紀最長延平里94歲曾甘露,除成功養育3兒3女,並幫父母照顧7個弟妹,一生精彩豐富。(中國時報)

免費機場接送 信用卡那一家信用卡比較好辦




15812D4F39C27D5C
arrow
arrow

    tammylesli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